IMG_7124

我在女藝寶盒看到的明信片,被我買回家上色!

我個人超喜歡上色後的卡片,很有成就感!!!

↓原本是黑白的

IMG_7120

IMG_7121

 

IMG_7122

↑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喔,上面的彩色的貓我超喜歡的

(我用水彩上色的)

IMG_7123

可愛的貓頭鷹!後面彩色的天空我也很喜歡!

IMG_7125

貓咪~~

IMG_7126

細看是一堆貓咪

IMG_7127

不知是由什麼構成的鯨魚

 

看到一疊自己上色的卡片就很開心!

而且看原本的卡片比照片更美~~!

 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1141344_879039142188970_6666608399829934558_n (1)  

去大陸八天,有七天在上課

我也覺得我有一點點不一樣,可是又好像一樣

之前我剛上完創造

就一直想要維持好的狀態

拼命的想要處理完不好的地方

上完覺醒

我才發現我一直覺得自己要很好才行

不然別人會不喜歡

 20150802_164309  

上完課讓我最想念的就是我的朋友們了!

才七天,感覺過的很快

但是好朋友之間真是親密到不行啦!

甚至有一種,七天的友誼超過三年的不親密友誼~的感覺

 20150802_164649  

在這裡,課程中我們會跟別人抱抱

跳舞、分享自己以前不跟別人說的心理話

跳舞真的很好玩~!

20150802_171939   

我們這次有924人,分成12人一大組,再細分成4人一小組,再兩人一組稱為死黨

我的死黨在會場很有名喔,因為長的很像韓星,有一大堆大陸的女孩子都瘋狂的迷戀著,才七天就成立了一個有關我死黨的粉絲團耶!

 20150802_175448  (這是我)

因為真的超瘋狂的,我還擔心如果我說我是他的死黨就會被不明不白的做掉耶。

不過我們的年齡差距6歲,我把他當哥哥看,他也把我當妹妹看,雖然最後分別的時候有一點點,沒有道別完的感覺,好像就沒有親到隨時都可以撒嬌的感覺,好可惜喔~~

結果我一直記得我死黨的印象是,站起來只看的到胸口的黑色外套

我太矮了啦!

 

回程搭飛機的時候跟George哥哥一起回台灣~

超好玩的喔

因為在上課的時候常常看到George哥哥不在,也很少說到話

但是一起回台灣就有一種我的組員都在的感覺(四人小組)

好幸福喔

而且George哥哥人很好

聽說他媽媽超緊張的,一直很擔心George哥哥

 

我們這組還有一個姊姊,我覺得我跟她都是看心情說話的人

有的時候就會不理人,除非她想要說話

換我體驗到被不理人的感覺了啦(哭哭)

 

跟我很好的還有我妹妹的組員

因為我們每天早上都要和死黨一起做功課

結果不知道到第幾天,我的死黨聽說因為每天晚上玩的很晚

所以就缺席了!(一直到最後一天都沒有在一起吃早餐了~)

變成和容容、銨銨一起吃早餐(妹妹的組員)

 

最後有一個揚揚,他是祝福家庭的小孩都不跟我和妹妹說!

好不容易久久才遇到一個

結果又是分開之後才知道

超討厭的啦!

 

去那裡,很多時間都在與人互動

但是它也不會逼你

只是剛剛好讓我能夠多多練習(笑)

 

最棒的是交到了很多好朋友

我覺得這比任何的進步都還要令人欣喜

所以為了方便和大家連絡

我超想要趕快有一台智慧手機啦!

 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029  

這顆墜子,是我媽媽燒的

不過它對我來說總是有一股特別的意義

小時候,我總當它是我和朋友最好最好的象徵

因為最好最好的朋友只夠用著最美麗,永久不變的東西

我記得因為這顆墜子,我還想要再作出一個一模一樣的,送朋友

結果自己切玻璃切不好,還勞累媽媽切

還要再找一條一樣的鏈子~

 

它乘載我很多快樂的回憶

雖然有一段時間,我一見到它,滿腦子,都是滿滿的愧疚

但是很開心,我已經不在那麼執著了

那段時間的愧疚,其實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呢!

 

看著,滿滿的快樂回憶!

我似乎又一直回想到了,那個河濱公園呢!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021  

這是我國小時,和同學用珠寶琉璃+電動研磨機,互相刻對方的名子(單字)

代表不會忘記對方喔!

 

這顆,我留著的,上面來著我朋友的名子『慈』!

(雖然不清楚~):〉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1774679_1013586585350655_905062576_n

去少年魂,同一組的家人(和他的兒子)

中間是我~

11774638_1013586678683979_1186706445_n  

我這一組剛剛好,一個媽媽、一個爸爸、一個男生、一個女生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115

去台東度假的時候畫的水彩~

原本我看著畫,一直抓不到冰炎的臉長什麼樣子

又放著好幾天,才終於知道他的臉怎麼畫呢

(我覺得,仿畫有一個缺點──我不知道人物的架構)

2018578562682b

 

↑原圖

 

IMG_7116

這是喵喵,有看特傳的人都知道ㄛ

不知道人的架構的問題就是,看起來很正常,其實細看就會覺得很奇怪

畫完我才發現,她的眼睛,應該不是在那個位子

她的頭,後腦杓也太大了

她的手呢,手臂沒接在肩膀上

另一隻手,沒有手指

所以這是在說明我要會去畫人偶了嗎?(嘆~)

(其實衣服也怪怪的~)

4715243774071

↑喵喵的原圖

IMG_7113  

這也是看著一本書畫下來的

因為是書中的圖案

不知道有沒有版權問題

所以就不放原圖囉

 

現在再回去看原圖,

我發現她的身體根本就整個怪怪的嘛

書上的腳、腰、屁股都不長這樣

還有下次我畫金色頭髮時

一定要把鉛筆搞弄得很乾淨,或畫的很簡潔

才不會髒髒的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fbb91a945e4de1c722b41736a41be8a  

我今天散步去誠品,走的很慢很慢,我發現走到誠品離我家好遠喔~

很慢很慢的晃了兩圈,看到了兩本書

一本是「還在學2」,另一本是童書「你很特別」

「你很特別」的最後一段是萊伊和小木偶說:「你想要成為不受任何批評影響的小木偶,可以。因為你身上有著許多的灰點點,我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,你只要常常來這裡見我,讓我告訴你,我有多愛你就行了。」

 

這本書,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,現在看,更是覺得萊伊和小木偶都好棒,我們都必須不斷的回去找神,才能漸漸明白,我們到底是誰,也會活的快樂。我們身來就不用受著別人的看法,只要知道自己是誰就好了。

我回去想了想,我常常以為自己不夠好,所以我得做一些什麼事情,才能使人們對我好、肯定我。頓時壓力倍增,我也不像我。

回顧了去少年魂時,我感受到自己幾乎不受任何自己的制約(少很多),我感覺我很好,比我裝出來的樣子更好、好一千、億萬倍。更活潑、更有生氣、更自由、雖然會害羞,但是一點也不怕和人相處。我渾身充滿一種亮亮的感覺,我覺得我很溫和,又有一點點企圖心(不服輸的心),根本不用偽裝嘛!

雖然,有的時候,也許還是會有這樣的心情,但是,我想它已經不是,不知不覺在影響我的困擾了!

同時,我曾以為,迎合別人,不讓對方生氣、困擾、沒有一絲絲不順心的事情,才是好人。我現在覺得不當自己就什麼都沒有啦!而且我才心安理得,舒服又自在。

其實我覺得童書一點也不幼稚,要常常反覆閱讀童書的,其實是全年紀的人吧?

 

「還在學2」是一位在心靈上成長的爸爸,和,和他一起進步的女兒對談的紀錄,其中,他說,一生中最重要的事,莫非把自己弄好了。沒將自己弄好,企業、友情都會是亂七八糟,能做什麼?自己弄好了,財富、人際都不是問題,也沒有第二重要的事情了。

這個我就感觸沒有很深了,只是很有趣而已。

 

但是走回家,真的挺遠的。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034  

我現在正在聽乞丐歌劇,熟悉的音樂,我好喜歡這個音樂!

昨天我去上了一個課,少年魂

在那裡我知道,人有好的一面,也有另一個魔王的一面

魔王會一直說,你前進就會死掉!

就像我有的時候,也會相信魔王,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

沒有機會改變,膽小、安靜、不敢說話、和人相處就是處不好

但是,我也很希望改變,我不想要生活的那麼辛苦,

因為我也知道明明就不用那麼辛苦,可是,想是想

魔王總是讓我不知道怎麼走下一步。

在那裡,我們的好的特質,似乎會更加的放大

更能清晰的將魔王和自己區分開來,

至少可以看到問題,

雖然一堆又一堆的問題還沒解決

可是只要知道,那些問題是我要爬過的一座山之後

就不會覺得我本性如此

而從而無從改起。

 

當然,我很害怕,想到如果要重新做一次那件事情,比如:倒垃圾、買東西,我仍很害怕,一想到我要做這些事,就覺得,我怎麼可能超越以前一樣害怕的情緒嘛!

 

可是,我又要想到真正的我,是要走過「我很害怕倒垃圾」的山,

而不是我就是害怕倒垃圾本身!

這樣想就好多了

 

雖然,會害怕還是害怕。

 

 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082  

這是用水彩畫的賽塔~

IMG_7086  

 

凡斯1

這是上次畫的凡斯(色鉛筆)

IMG_7087  

賽塔、凡斯的原圖是特殊傳說撲克牌

 

水彩好像比較好看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040

這是我以前在回家前

用不知到什麼線(似乎是銀線)做出來的蝴蝶~

IMG_7039  

背面

我覺得很漂亮

其實是隨便折的呢

 

(用工具還是用手,忘了)

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