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34  

我現在正在聽乞丐歌劇,熟悉的音樂,我好喜歡這個音樂!

昨天我去上了一個課,少年魂

在那裡我知道,人有好的一面,也有另一個魔王的一面

魔王會一直說,你前進就會死掉!

就像我有的時候,也會相信魔王,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

沒有機會改變,膽小、安靜、不敢說話、和人相處就是處不好

但是,我也很希望改變,我不想要生活的那麼辛苦,

因為我也知道明明就不用那麼辛苦,可是,想是想

魔王總是讓我不知道怎麼走下一步。

在那裡,我們的好的特質,似乎會更加的放大

更能清晰的將魔王和自己區分開來,

至少可以看到問題,

雖然一堆又一堆的問題還沒解決

可是只要知道,那些問題是我要爬過的一座山之後

就不會覺得我本性如此

而從而無從改起。

 

當然,我很害怕,想到如果要重新做一次那件事情,比如:倒垃圾、買東西,我仍很害怕,一想到我要做這些事,就覺得,我怎麼可能超越以前一樣害怕的情緒嘛!

 

可是,我又要想到真正的我,是要走過「我很害怕倒垃圾」的山,

而不是我就是害怕倒垃圾本身!

這樣想就好多了

 

雖然,會害怕還是害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