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29  

這顆墜子,是我媽媽燒的

不過它對我來說總是有一股特別的意義

小時候,我總當它是我和朋友最好最好的象徵

因為最好最好的朋友只夠用著最美麗,永久不變的東西

我記得因為這顆墜子,我還想要再作出一個一模一樣的,送朋友

結果自己切玻璃切不好,還勞累媽媽切

還要再找一條一樣的鏈子~

 

它乘載我很多快樂的回憶

雖然有一段時間,我一見到它,滿腦子,都是滿滿的愧疚

但是很開心,我已經不在那麼執著了

那段時間的愧疚,其實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呢!

 

看著,滿滿的快樂回憶!

我似乎又一直回想到了,那個河濱公園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