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37  

↑背面

那天突發奇想,想要燒一個像公主的金髮女孩

呵呵呵,超cute的正面(請期待)↓

IMG_3536  

哈哈哈~

(第3個是媽媽做的)

 

燒了兩個有點慘慘不忍賭的小女孩後

媽媽示範了一個小女孩的作法

所以我最後一個小女孩也有點樣子囉

只是不小心把她當珠子燒一圈之後眼睛就變大了

成為大小眼

 

琉璃珠也不好燒捏~

 

必須瞭解怎麼控制珠子的溫度

也就是每一塊碰到火的地方的軟硬度、流動的難易度

 

IMG_3538  

俯視圖

 

證明她是珠子

 

是放在一根沾了隔離劑的不鏽鋼上燒的

 

IMG_3535  

很久之前燒的

顏色都有一點髒髒

 

可能是火侯的關係

也可能是我燒珠子的位子不正確造成的

 

IMG_3534  

 

大合照~

 

IMG_3539  

呵,增加成員了呢。

 

這次學到了的是以前不知道的火侯控制

 

之前我問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控制我的珠子?

 

老師都有說

 

可是這種東西真的是,自己沒有體驗過是怎麼樣也聽不懂的

 

是很寶貴的經驗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