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風風火火的發生了好多事

雖然在日常生活中,事情過去了,好像也就船過水無痕一般

不會記在心上

不過有時間還是紀錄一下。

 

許多第一次

第一次被專訪七月拍攝影片,十月影片出爐、參加聚餐,

接到蝦皮第一筆軟陶訂單!第一次作業差點開天窗,第一次接到想要交給我做的設計案

家裡第一次請外傭,第一次跟不熟悉的人共用一個房間

 

最近爺爺出院要練習走路,於是家裡請了個外傭來照顧他,由於房間不夠,所以我跟妹妹把東西都搬出去,跟不熟悉的人一起睡

這段時間還不太習慣,做夢會夢到家壞掉了或是家在移動、晃動

然後問其他人:什麼時候會停下來?

 

很想很想趕快可以賺取到自己的生活費,一種執念(?)

想要經營起自己的生意某部分是,看到許多同學都在打工賺錢

我一點也不想要落後,但是也完全不想做服務生的工作

除了有目標的安全感外,也希望有穩定的收入來源來減輕家裡的負擔

 

最近我一直在調整自己對於課業的態度,是輕鬆些,或是要更用力的逼迫自己學習

上個星期花時間管理網路商店,同時錯誤判斷作業所需的時間

導致這個禮拜都急急忙忙的趕作業趕到天荒地老

而且我很任性的就是要12點1點睡覺,早上最好自然醒(沒課的話)

 

趕作業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,為了不開天窗,窗戶一扇扇關

關得很好,作業被老師稱讚,心情就飛上天

關不緊的,老師一皺眉,心裡就覺得很可惜(知道自己有能力做的更好)

今天早上趕著做底座、畫三視圖、做表板、輸出(而且我還睡過頭)

趕到好生氣

第一次這樣趕到生氣,自己又覺得好笑XD

arrow
arrow

   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